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市政协与九三学社领导走访委员所在单位
来源:admin 时间:2018-07-16 10:03:4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9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主委吴强,市政协副主席孙中辉一行人冒严酷高温天气,走访汪高社委员所在单位——铜陵大桥管理处。
吴强副市长、孙中辉副主席一行人先来到大桥管理处新改造的铜陵大桥管理处收费监控大厅,对大桥管理处利用高科技进行“智慧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后,到大桥管理处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铜陵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向大桥处领导班子介绍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大桥处领导对汪高社同志参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的长期支持,并希望大桥处领导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与帮助。孙中辉副主席对汪高社同志作为市政协委员,在政协的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工作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感谢大桥处对委员参与调研、参政工作的支持,并希望汪高社委员在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的同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双岗建功。大桥处党委书记、处长鲁宜海向两位领导汇报大桥处工作后,表示支持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国特色民主政治的制度要求,大桥处一定按照中央的精神、领导的指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主党派成员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等工作。九三学社铜陵市委秘书长、市政协委员汪高社表示,一定做一个讲规矩的政协委员,不负领导的期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新时期建设美丽幸福的新铜陵建好言、献良策。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乐明、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副主委潘建、铜陵大桥管理处副处长郝红红等参加。
           (来源: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办)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