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淮南市委来铜考察
来源:admin 时间:2018-05-14 16:42:2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13日,农工党淮南市委在驻会副主委桂超林的带领下,一行70余人来到铜陵市枞阳县,参观考察了位于横埠镇育才村的农工党安徽省地方组织革命活动展室。
农工党安徽省地方组织革命活动展室中陈列着大量的文字及图片资料,展示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合作的光辉历程此次考察活动是农工党淮南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项内容,党员们通过参观革命活动展室,切实感受到农工党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密切合作的优良传统,激励了广大党员继承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农工党铜陵市委驻会副主委郑立人及机关人员陪同考察。双方就各自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把农工党各项事业推向前进,更好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发挥民主党派作用。
          (来源:农工党铜陵市委  黄利红)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