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铜陵市委积极参加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培训
来源:admin 时间:2018-05-11 16:24:3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1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举办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培训会,农工党铜陵市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共派出五名骨干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由市环保局副局长郭忠授课,培训课上主要介绍了我市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以及大气、水、土三大行动计划。通过此次培训,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对全市的环境保护工作现状以及面临的问题和长期保护规划都有了较为清晰和深刻的认识。
培训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也对民主党派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通过培训会这个渠道,能为民主党派成员参与全市中心工作提供参考平台和依据,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独特的民主监督作用。
会后,农工党铜陵市委会也表示,将利用此次培训的契机,积极支持和引导广大农工党员适应形势、紧扣主题。通过研究和学习,不断提高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的水平,力争为全市环保工作多提意见、多谋思路,成为推进环保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
             (来源:农工党铜陵市委 戴元元)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