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铜陵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8-05-11 16:23:3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10日,民建铜陵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回顾2017年民建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情况,讨论部署2018年调研工作。市委会副主委张启政以及全体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张启政副主委通报了2017年民建铜陵市委调研课题采用的情况,分析了2017年调研课题在撰写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2018调研课题的方向和注意事项。
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参政议政调研、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围绕相关课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最后确定将乡村振兴、地下水污染防治等作为近期重点调研课题,并确定了课题责任人和调研进度要求。
          (来源:民建铜陵市委办公室 吴小平)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