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履职能力暨参政议政水平培训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8-05-09 17:21:1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在如兰轩召开履职能力暨参政议政水平培训会。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潘建主持,参政议政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政协九三界别小组成员参加。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周莉专家组来铜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安徽审计职业学院金融教研室主任,经济学教授池峰作了《参政议政材料的选题与撰写》讲座。从参政议政与其它传播渠道的区别、参政议政材料的类别、参政议政材料的选题、参政议政材料的撰写、组织管理与激励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辅导。
专家组还对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一段时间以来提交的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与建议。周莉部长对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介绍,对铜陵九三参政议政工作予以肯定,并对铜陵九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希望。
潘建副主委对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一直以来对社铜陵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要坚定正确的履职方向,不断地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
          (来源: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办 黄玮玲)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