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市紧急救援中心急救科喜获安徽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来源:admin 时间:2018-05-04 15:50:4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近日,安徽省“五一”庆祝大会召开,铜陵市紧急救援中心急救科经铜陵市总工会推荐,荣获安徽省总工会授予的“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紧急救援中心急救科在民盟市委章登银副主委的帮助和指导下,在盟员查铭的积极努力下,始终秉承“勤奋工作、忠诚敬业、急救为民”的理念,积极投身我市院前急救事业发展,相继获得安徽省院前急救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急救能手、急救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同时,该科始终坚持以提升院前急救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需要为最高目标,不断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在院前急救、医疗安全保障、急救知识技能普及和卫生应急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和肯定。
此次荣誉的取得,是急救科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急救科今后工作的鼓励与鞭策,今后,急救科将继续发扬“精益求精、努力奉献”的工作精神,履行好人民群众健康卫士的岗位职责,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民盟医卫支部  查铭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