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小组赴钱桥镇开展健康脱贫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18-05-04 15:48:1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28日,根据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关于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考察调研的方案》,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小组在市委委员刘晶璘带领下一行15人,前往钱桥镇马塘村开展健康脱贫工作专项现场调研。
委员小组一行首先与钱桥镇镇领导和马塘村有关负责人对接,与马塘村卫生室负责人、3名乡村干部及驻点帮扶人员进行健康脱贫访谈;接着委员小组分成三个小组,走村入户对10个贫困户和5个边缘贫困户进行访谈,完成调查问卷表;最后前往钱桥镇中心医院了解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医院负责人的意见。
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小组将对调研材料进行认真分析,会同有关单位一道形成文字材料,报送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农村的贫困人口的健康脱贫和提升农村健康卫生保障水平建言献策。
                (来源:民革办公室  曾捷)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