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铜陵民进举行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8-05-03 13:20:4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28日下午,民进铜陵市委在党派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铜陵市委主委姚尚友出席了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市委会三工作部主任以及市政协民进界别组委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帅玉宁副主委主持。
    会上,市委委员吴泓漪带领大家学习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中央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与会同志在座谈讨论中,一起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内容、现实意义及精神实质,共同回顾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发展的光辉历程,缅怀了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荣历史,展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多党合作政治制度的美好愿景,并结合各自本职工作,纷纷表达了继承优良传统,积极参政履职,努力争做优秀民进会员的坚定决心。
姚尚友主委指出,我们纪念“五一口号”,就是要深刻认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就是要了解、理解民进老一辈领导人的历史选择,清楚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的历史轨迹,进一步坚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加坚实地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姚尚友主委要求,要将学习“五一口号”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铜陵经济社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传达了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精神。
           (来源:民进铜陵市委  朱北辰)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