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铜陵市委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8-04-26 16:51:0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25下午,民革铜陵市委会在天井湖社区会议室,举办纪念中共中央 “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会议,民革党员及社区中共党员80余人参加。原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主委吴少文和铜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出席会议。

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郑晓艳作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纪念讲话,郑晓艳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无论是在建国初期,还是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都是最适合中国社会发展的政党制度,有独特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民革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不渝地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弘扬民革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会议还安排了民革资深老党员庄尔穆作《永葆合作初心,奋力参政议政》专题讲座。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