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参加全省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机关建设培训班
来源:admin 时间:2018-04-24 10:06:3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15日至4月21日,安徽省委统战部在省社会主义院举办全省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机关建设培训班,致公党铜陵市委副主委王维首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和党派机关建设,创新思维和创新管理、国学智慧与干部休养等课堂教学专题课程,同时还安排赴武汉大学进行异地教学,组织学员赴辛亥革命纪念馆和博物馆、红巷、江汉关博物馆、宋庆龄故居及八七会议旧址等场所,进行现场教学。
通过一周的学习交流,让学员们经历了一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提升“五种能力”、建设“四新”参政党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表示一定要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促进者,为推进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来源:致公党铜陵市委会)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