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铜陵市委召开五届十次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8-04-23 14:57:4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19日,民盟铜陵市五届十次会议在党派一楼会议室召开。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洪维助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及民盟安徽省十三届二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的决定》、《关于开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和《民盟安徽省委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履职,更好地发挥作用。
会上安排部署了市委会下一步主要工作,将继续围绕“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四十年”等重要历史事件,开展好征文比赛等纪念活动,组织好=好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和高校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调研,继续开展好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和同心论坛等工作,继续做好各项社会服务工作,精心谋划,扎实开展,力争把全年工作做好,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