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铜陵民建界别小组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8-04-16 11:44:4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13日晚,民建界别委员小组在民建三楼会议室召开小组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委员小组召集人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政协铜陵市委员会界别委员活动管理办法(草案)》、《2018年市政协界别委员工作要点》,学习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在小组召集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确定以“住宅高层二次供水”、“质量检测机构整合”作为民建小组2018年重点调研课题。会议讨论了民建牵头“推进跨江联动发展”专题协商活动安排。
    民建界别委员围绕近期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反映社情民意。
               (来源:民建铜陵市委 吴小平)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