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副主委潘建在市经开区宣贯化工发展
来源:admin 时间:2018-03-27 09:59:5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化工产业在我市有着60余年的历史,也是市委市政府新时期实施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但由于历史发展阶段、技术水平、产业层次等问题,公众因缺乏了解加之长期以来妖魔化化工的情绪,错误或偏面地理解看待化工。在当前全面整治重排放装置之际,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为推动我市化工产业良好发展氛围的营造,应铜陵市经开区管委会邀请,于近日安排成员就化工产业发展专题做了一次咨询交流宣贯。
咨询交流会上,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副主委、铜化集团员工潘建围绕化工产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地位、产业发展趋势、产业发展状态做了介绍,宣贯了当今世界化工产业发展技术成绩与行业发展特点,针对我市化工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就如何编制产业发展规划,破解空间困惑、环境制约、提升推进方式、园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思考意见,以期共同推进当前的实施化工园区优化、整治转型同步开展、优质增量与优化存量同步推进工程,解长江之困,打造“铜陵模式”,走出一条沿江城市化工产业发展之路。
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主持宣贯讲座,经开区机关与基层单位、辖区所属企业160余人参加了宣贯交流会。
                                    (来源: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办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