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铜陵市委会副主委参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admin 时间:2018-04-04 09:27:4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根据省委统战部统一部署,农工党铜陵市委会郑立人、杨雯两位副主委于2018年3月25日-30日在省委党校参加了第四期全省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培训期间两位副主委按照省委统战部的要求,严格执行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精心研讨,按质按量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展现了农工党员良好精神面貌和形象。
培训结束后,两位副主委纷纷表示,今后还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领会其全局性、战略性意义,自觉用中共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提升政治站位,拓展履职视野,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农工党的建设发展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