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铜陵九三社员参加九三学社安徽省宣传工作通讯员培训学习
来源:admin 时间:2018-04-03 11:20:0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宣传工作通讯员培训班正式开班,会议由社省委宣传部长胡茂来主持,会议为期一天,铜陵九三社员郑荣荣参加了此次会议。《团结报》编辑部主任张德海应邀作了《民主党派新闻写作技巧》的报告,并对通讯员提出几点要求,通讯员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牢固树立群众的观点,并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关注本职工作的内容,还要研究媒体的用稿需求,做好前后方的联络员。《新安晚报》摄影记者,安徽省青年英才陈群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新闻摄影技巧课程。陈群谈到,基层摄影通讯员要将敏锐的触角对准基层、对准群众,同时还要对准文化。陈群还对自己在工作中的优秀摄影作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并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受到了一致的好评。
   培训班上,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开展了对《九三学社安徽省宣传工作通讯员管理办法》等进行了分组讨论,社省委宣传部长胡茂来对铜陵市委的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二是要加强学习,提本领。三是要突出特色,重实效。四是要畅通渠道,守阵地。
 培训班上,社省委领导为铜陵市委黄玮玲、郑荣荣等65名同志颁发了九三社安徽省委员会宣传工作通讯员的聘书。九三社员表示,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后,将围绕中心工作,不遗余力地做好九三的对外宣传工作。
            (来源: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郑荣荣)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