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会员李怀东为学校作《春季传染病预防》讲座
来源:admin 时间:2018-03-26 15:54:4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加强小学生春季传染病知识的普及,保障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3月23日下午,市柳园小学邀请市民进会员、义安区人民医院儿科主任李怀东来学校,为同学们作了一场题为《春季传染病预防》的知识讲座。学校二、三年级的130余名学生现场听取了讲座,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讲座中,李怀东主任结合什么是传染病、传染病有哪些危害、传染病是怎样传播的以及怎样预防传染病等向小学生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尤其是,结合具体实例,揭示“怎样洗手?怎样远离传染源?得了传染病怎样办?”等,极大吸引了小学生的注意,较好地普及了小学生的卫生常识,发展了卫生意识。
讲座中,李主任通过图像、视频等手段,画面生动有趣,语言形象幽默,深受同学们一致好评!
            (来源:民进铜陵市委办)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