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七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admin 时间:2018-03-22 15:28:5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在党派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七届十次市委(扩大)会议。会议由铜陵市副市长、社市委主委吴强主持,社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吴强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工作报告、新修定的宪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3月20日习总书记在闭幕式上的讲话。
吴强主委要求:一、全社上下要认真学习,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二、要认真的学习宪法,并教育引导广大社员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三、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四、把学习两会精神与中国实际、铜陵实际、党派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推动我社社务工作的全面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并计划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二季度的组织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办 黄玮玲)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