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铜陵市委统战部召开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席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8-03-20 16:21:1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2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牵头召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席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主持会议,副部长李克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长滕汉平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铜陵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经信委、市民政局、市工商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国资委)、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工商联、市文联、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律师协会、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等单位具体负责统战工作的业务科室及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振华传达了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王振华指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上指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统一战线思想,奋力推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开展。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原则方法。三是要全面对标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着力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水平。四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构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格局。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会议特别是刘莉部长讲话精神,做好各自领域2018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了讨论。王振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成员单位一年来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开展而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对大家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会全盘接收。他强调,2018年,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将突出抓好以下几点: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利用各类教育资源,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教育培训工作。二是开展调查摸底,利用成员单位的网络优势,深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各领域代表人士的建档立卡工作,完善基础信息。三是提升品牌效应,继续做好统战专员工作,启动第二批统战专员聘任工作,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好“统战专员”品牌优势,巩固以点带面成果。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