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铜陵市委与朝阳社区开展结对联建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8-03-19 17:05:1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16日上午,农工党铜陵市委与朝阳社区开展结对联建活动。农工党铜陵市委主委汤金美亲自带领五位党内医疗领域的专家走进社区,开展义诊咨询活动。因为天气突变,大幅度降温,还下起了小雨,义诊的地点由原定的社区广场改为社区委员会二楼会议室,但是居民们还是热情不减,早早来到现场等候。专家们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居民,查问病史、量血压、听诊,并针对病情做记录、开处方,发放宣传资料,耐心地为居民们答疑解惑,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的最后,专家们还走入居民家中,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健康体检和疾病治疗指导。
汤金美主委表示,与社区联建,搭建起了农工党和社区居民之间的连心桥,实现了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与社区建设的“共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与朝阳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联建活动,努力打造具有特色、富有实效的联建活动品牌,真正实现社区居民受益、党派形象提升的双赢效果。
铜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铜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都斌参加活动。
            (来源:农工党铜陵市委 黄利红)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