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畜牧专家下乡讲科普
来源:admin 时间:2018-03-16 16:52:5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应枞阳县麒麟镇石婆村扶贫工作站的邀请,3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社员、铜陵市农委动物预控中心主任、高级畜牧师朱文胜为当地70多位农户举办畜禽饲养讲座。
朱文胜详细介绍了在饲养鸡、鸭、猪、山羊等动物的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及免疫程序,讲解了如何减少雏鸡死亡的技术措施,他还宣讲了国家关于农业综合直补、秸秆还田补贴、农机购置补贴、良种补贴等农业扶持政策和动物防疫、动物保险、动物重大疫情扑杀补偿等政策以及畜禽标准示范场创建、稻田养殖媒鸭、农业技术推广、示范家庭农场等项目的申报要求。他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的讲解,深受现场农民的欢迎。
讲座之后,应枞阳县大安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的邀请,他又前往十多公里外的岱鳌村养牛场察看,并提出了多条改进建议。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副主委谢珏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