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枞阳支部委员会和繁昌县总支部委员会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8-03-15 08:45:5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13上午,农工党繁昌总支在吴启章主委的带领下一行十人来枞阳县就党史与理论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农工党铜陵市委副主委郑立人、枞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海峰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农工党创始人之一章伯钧先生故居,并与农工党枞阳支部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枞阳支部主委黄河主持,黄河主委感谢繁昌总支前来传经送宝,双方就农工党党史学习与体会以及支部组织建设和组织生活进行坦诚交流。
     王海峰副部长指出:过去一年来,农工党枞阳支部聚焦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调研活动和组织生活活动,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希望2018年继续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展现担当作为、开拓进取,为"四个枞阳"和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出力,为农工党枞阳支部出彩!
     郑立人副主委指出:章主席故居内丰富图片和实物充分展示农工党光荣历史,重温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历史轨迹,坚定了"四个自信",我们农工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来源:农工党铜陵市委 黄河)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