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铜陵民革市委与天井湖社区共商2018年“共建共享”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18-03-12 14:35:2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5日下午,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铜陵市委主委郑晓艳携秘书长陈康琴、铜陵民革老党员庄尔穆赴铜陵市天井湖社区,就2018年“共建共享”工作进行面对面协商。
2018年度,民革市委拟在天井湖社区建立“民革党员之家”,便于铜陵民革党员更好地关注民生,了解社区居民的生活工作情况和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让社区居民了解民革,了解民主党派以及我国的政党制度,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政治素养。2018年度,利用民革党员的自身优势,民革市委将不定期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健康体检、文艺宣传等服务,为社区建设出力。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达成共识。
天井湖社区书记吴军还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建设,对“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社区建设成绩,郑晓艳副主席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
             (来源:铜陵民革办公室 曾捷)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