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组织女社员庆“三八”妇女节赏梅园、游农庄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8-03-09 15:47:0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新时代,人含笑,九三美。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女性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提高女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2018年3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组织26名女社员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赏梅园、游国泉农庄活动。
铜陵梅园共植有大大小小梅树上万株,每到盛花季,百花未绽,寒梅独开。行走在园内,只觉香气扑鼻,轻风拽着花,在错落有致的枝条上舞动着。“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古人的诗歌表达了对梅花的赞美之情。九三女社员们或结伴而行,或闲庭信步,或赏梅拍照,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九三女社员们又驱车来到国泉农庄欣赏着怡人的山水农林风光,放松着心情,再次陶醉在美景中。
此次三八节活动,缓解了女社员们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感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为九三的发展献智献力,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新风采。
 
                (来源: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郑荣荣)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