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铜陵民进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8-03-09 15:45:3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8日下午,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铜陵民进组织女会员开展《三八妇女节女同胞“优雅起来”座谈会》。活动在市艺术剧院小剧场举行,副主委帅玉宁出席活动,18名女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女会员们积极分享了生活妙招、美容养生、优秀书籍等各方面知识与心得,她们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女性风采。现场气氛欢乐轻松,不但为民进女会员们送来欢笑祝福,更是让彼此之间的关系更为熟悉融洽。          
    本次活动丰富了民进女会员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更有利于会员放松身心、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了民进会员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
                      (来源: 民进文化经企总支 毕静)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