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庆“三八”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admin 时间:2018-03-09 09:33:5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了更好的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妇女健康防治意识,3月8日上午,农工党员、市义安区妇产科主任许红霞赴农工党基层联系点普济圩社区开展了以“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为主题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为妇女朋友送上一份节日健康礼,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80余名妇女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许红霞为妇女朋友阐述了女性常见疾病的原因、症状以及预防措施,以及更年期和孕期女性的自我保健。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简单易懂,深受妇女朋友的欢迎。
  最后许医生和在场的妇女朋友进行现场互动,详细地解答各位育龄群众提出的问题,并为她们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令大家在有关女性的营养健康与保健知识方面受益匪浅。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