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社会服务委召开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8-03-08 16:29:2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社会服务委员会在党派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首次工作会议,就全年社会服务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会议由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李春红主持,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副主委谢珏到会并提出要求。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两名农业专家社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李春红主任传达了九三学社省委和安徽省科协联合下发的文件《关于开展2018年度“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的通知》,并对我市参加人员名单和课题进行了核对。
谢珏副主委对2018年社会服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解析,要求根据社会需求,结合社区联建,开展义诊、讲科普、科技服务等活动,特别是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期间还要进行纪念活动。经过热烈讨论,集思广益,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和细化安排。                   
               (来源: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潘钢)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