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8-03-05 15:14:5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委员会在党派活动中心如兰轩就九三学社铜陵市委2018全年参政议政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由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刘剑敏主持,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副主委潘建到会并就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要求。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和青年委参政议政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郭栋良传达了九三学社省委《关于表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全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度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的决定》等文件,社铜陵市委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全省先进集体和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市直一支社获得先进基层组织,蒋文华和黄玮玲获全省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谢中友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刘剑敏主任对开展2018年度社省委参政议政课题招标活动及专题协商会等进行了具体的分工与细致的安排。委员们和青年委参政议政小组成员就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秘书长汪高社谈到要大家积极参与社情民意工作,力争社情民意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副主委潘建对参政议政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首先,他充分肯定了九三铜陵市参政议政委员会2017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同时要求社员一定要对参政议政工作保持旺盛的热情和激情,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传播社会的正能量。最后希望社员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注社会的重大问题和热点问题,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来源: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郑荣荣)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