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为80岁老社员集体庆生
来源:admin 时间:2018-02-26 15:19:0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18年2月25日(农历正月初十)上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在如兰轩给7位80周岁的老社员举行生日庆典,铜陵市副市长、社市委主委吴强、原市委主委胡安美、市委委员、妇女及退休社员工作委员会委员和老社员所在支社主委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更好地关爱老社员、弘扬我社的优良传统,自2017年以来,社铜陵市委每年都会给80、90、100周岁的老社员过一次集体生日,旨在让老社员能体会到组织的关心,留下一段温馨的回忆。
吴强主委向老社员们介绍了2017年九三学社铜陵市委的工作情况,并深情地给老社员致祝寿词,祝福老社员: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身体健康、幸福永伴。
温馨的会场,桌上摆满水果小点心,营造出浓浓的生日会气氛,白发苍苍的老人们,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笑容。随后,市委委员给老社员送上了鲜花和礼物,大家一齐唱着生日歌,点蜡烛切蛋糕,聊着、乐着,气氛温馨而又和谐。这份儿女般的亲情和关爱,让参加活动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来自九三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办 黄玮玲)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