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举办迎春联欢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8-02-26 15:12:2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月25日(农历正月初十)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举行2018年迎春联欢会,此次联欢会由市直二支社、卫生一支社、卫生二支社联办,应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铜陵市副市长、社市委主委吴强、铜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克柔、社市委委员、兄弟支社主委、社内积极分子等,共有60余人参加了此次联欢活动。
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而举办的一次联欢会,旨在通过开展文艺联欢活动,传递正能量,营造党派和谐氛围,鼓励大家携手共进、赢战新年。
联欢会以小游戏“同心同行”拉开帷幕,歌曲、魔术、吉他、葫芦丝等表演让人目不暇接;有奖问答、传知解惑,引领政治方向;“心有灵犀”“岁岁平安”“传词达意”等小游戏将活动推起一个个小高潮;会上还设计了抽奖、拍照等环节。整场联欢会节目精彩、气氛热烈,释放了大家的心灵,让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投入到新的一年党派工作中。
               (来源: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办 黄玮玲)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