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铜陵市一支部走访慰问老会员
来源:admin 时间:2018-02-13 09:07:3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月8日,民建铜陵市一支部主委黄奕、副主委杨琴两位会员先后走访慰问了赵奎斌、郭芳眉、周掌舟三位老会员,向老会员们致以传统佳节的问候。
每到一家,黄奕都仔细询问老会员的身体情况,送上粮油和慰问金,并亲切地与老会员交谈,看到他们都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由衷地感到高兴。黄奕说,老会员们是我们民建的宝贵财富,是他们的努力和奉献,让民建一支部成长至今,并有了今天优异的成绩。
黄奕表示,希望老会员们多到支部来走走看看,尽量参加会员活动,融入组织当中。老会员们遇到了困难也可以向支部提出来,支部一定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
在慰问老会员结束之际,黄奕主委说道:“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我和副主委杨琴代表民建一支部祝福老会员们新春快乐,安康幸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