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卫生一支社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7-11-09 10:47:5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6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卫生一支社在市委会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社员大会,学习“十九大”报告,投入到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中。

除了少数社员因事请假,到会人员达到15人,可谓济济一堂。会议由支社主委潘钢主持,首先一起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随后展开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九三学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首要的就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

会议还通报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情况,部署了支社“传育立行”活动安排,并对2017年度支社社员履职情况进行统计,推选了2016-2017年度先进个人人选。

    最后,大家表示,卫生一支社做为卫生行业工作者,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积极履职尽责,在实践中贯彻落实中央“十九大”精神,

自觉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高举“爱国、民主、科学”旗帜,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做出贡献。

                                  (来源: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王亚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