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城建支社召开全体社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admin 时间:2017-11-06 15:24:3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城建支社在安徽山水城市设计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九三学社铜陵市委秘书长、城建支社主委汪高社主持,城建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高社主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从十九大及报告概况、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十九大报告新提法新概念解读和贯彻新时代的新要求四个方面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汪高社主委传达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吴强主委在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会议就学习十九大报告所做的指示精神,要求城建支社全体社员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主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各社员要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单位以及上级部门组织的各类各种学习、培训活动,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要结合各自工作特点,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幸福美丽的新铜陵履行好党派职责。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关于开展“传育立行”活动工作实施方案,会上对2016~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还对如何做好2016~2017年度各先进评选工作作出了要求。
全体社员认真聆听、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弄懂、学通十九大精神,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要传好家训、育好家风、立好家教、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一项项具体举措,立足本职工作、发扬九三特点,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美丽的新铜陵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城建支社 王晓飞)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