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铜陵组织盟员教师开展 “农村教育烛光行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7-10-30 16:09:4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贯彻落实盟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部署,10月26日,民盟教育、狮子山以及义安支部组织部分盟员教师前往枞阳县钱桥初级中学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进行了送教进课堂以及教师结对活动。
      活动中,六位教师以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从处理教材、教学设计、驾驭课堂、新课改理念的落实等方面给钱桥初级中学的师生都给予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
      送课教师和钱桥初级中学的师生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推进这种教学互动活动,加强沟通和交流,携手共进。
                         (来源:民盟教育支部郭萍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