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市政协委员周长胜前往东联镇养老服务中心慰问老人
来源:admin 时间:2017-10-27 16:01:4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重阳将至,斑斓金秋。2017年10月25日,民革铜陵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周长胜带领其创办的铜陵市新星航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员工,前往铜陵市义安区东联镇养老服务中心慰问住在那里的老人。
东联镇养老服务中心共有62名老人在此养老。周长胜总经理一行为老人精心准备了牛奶、饼干等价值近5000元慰问品,逐个询问了老人在养老中心的日常生活情况,和两位90多岁的老人开心合影,并祝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快乐。
东联镇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章洁及62名老人对公司一行重阳节前的慰问表示感谢,特别是老人们,倍感温暖,个个脸上笑开了花。
(铜陵民革办公室 曾捷)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