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铜陵民进市委召开全委会议学习十九大报告
来源:admin 时间:2017-10-26 11:45:2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23日,姚尚友主委主持召开民进市委五届九次全委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了学习,民进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参政议政工作部、理论研究工作部主任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全面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纲要,重点学习了报告的第一至第九、第十三部分,学习了权威媒体梳理解读的“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国要干这100件大事”等。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十九大已为我们铺展开了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时代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坚守初心,坚定信念,认真把握学习生活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与时俱进,努力探索民进事业发展科学,积极推进民进事业科学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新会员考察工作,批准了七名同志入会;研究通过了十七项议政调研课题;部署了“传育立行”教育工程工作,布置了“农村社会课题调查”工作和重阳节敬老活动等。
(朱北辰)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