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铜陵市委会召开纪念民革成立七十周年座谈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7-10-26 11:43:0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17年10月23日下午,民革铜陵市委会召开座谈会纪念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成立七十周年,会议由副主委李素华主持,40多位党员参加。市政协副主席吴少文(铜陵民革原主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克柔应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员积极发言。老党员张先声在会上将民革成立、发展的历史细细道来,带着大家回顾了民革的光辉历程。94岁高龄的王书谟应景赋诗二首赞美民革并在会上高声颂读。庄尔穆以亲身经历述说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社会进步,并热切展望十九大后更加美好的未来。青年党员代表罗蔚发言感悟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希望。
郑晓艳主委在座谈会上回顾了民革70年的发展历程和铜陵民革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号召全体民革党员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在新时代思想指引下,团结奋进,继往开来,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美丽新铜陵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