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铜陵市委召开五届六次(扩大)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7-10-17 10:00:2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14日,民盟铜陵市委主委洪维助主持召开了五届六次(扩大)会议,民盟铜陵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盟安徽省委下发的《关于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中共市委统战部近期工作部署并对民盟铜陵市委组织架构建设进行了讨论。
会议对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前期调研工作、进度及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如何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工作做出安排。主委洪维助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我们当前乃至今后一个相当长时期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应高度重视,为我市实现脱贫攻坚整体目标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会议对《民盟铜陵市委机关各部室工作职责(试行)》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赞同,各部明确了工作职责,为基层组织搞好服务和协调,为规范管理,强化责任,提高效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