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新社员集体见面谈话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7-08-23 09:26:2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在九三学社成立72周年之际,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与广大社员共同纪念我们的节日。2017年8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在如兰轩召开新社员集体见面谈话会,这是九三学社铜陵市委有计划安排的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社市委主委吴强参加并主持了此次谈话会,参加会议的还有社市委副主委谢珏、潘建、秘书长汪高社,2017年入社新社员及其所在支社主委。
在谈话会上,谢珏副主委带领新社员学习了九三学社社章、社史,介绍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基本情况。潘建副主委从自己的参政建言的经历,详细介绍了参政党的主要职能以及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
吴强主委在总结发言中对新社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身份意识,要敢于用九三学社社员的身份开展工作,行使好民主党派成员的权利,同时也要履行好自己的义务;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三是要增强履职意识,要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优势履职尽责;四是要增强纪律意识,要树立好九三学社社员的形象。最后吴强主委表示:九三学社有你们的加入将会更加兴旺发达、更具有活力与朝气,更能发挥更大的作用,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为“美好安徽-幸福铜陵”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