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市无党派人士学习联络组与鹞山社区开展联建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7-08-18 17:04:0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16日上午,市市无党派人士学习联络组到鹞山社区进行调研,并与社区签订了结对联建协议。
本次协议签订,主要是“凝心聚力·共建共享”为主题,以联建“三个社区”(服务社区、文化社区、美丽社区)为目标,通过搭建无党派人士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引导无党派人士参与社区治理、推进基层民主、服务社区群众,努力达到社区治理更加规范、文化生活更加丰富、邻里关系更加和睦、环境建设更加优化、文明幸福指数更加提升的总体效果,逐步形成“互通情况、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服务群众,联手调研、共促和谐”的联建模式。

协议约定,每年召开会议不少于二次,共同协商解决联建活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工作。同时双方定期开展工作交流、学习观摩、组织活动,共同举办培训班和研讨会推进各项联建活动落实到位。
(吴炜)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