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铜陵市委到枞阳县白柳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7-08-17 09:51:0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15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关于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要求,铜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铜陵市委主委叶萍带领民建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小组成员,深入对口联系的白柳镇调研脱贫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克柔、白柳镇镇长乔东福 、市扶贫办及白柳镇扶贫工作站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在调研会上,白柳镇镇长乔东福详细介绍了该镇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及成效,坦诚地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该镇对脱贫攻坚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扶贫措施具体、扶贫政策到位、工作成效显著,省督查组在前期督查中对该村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民建市委主委叶萍听取汇报后,对白柳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表示,回铜后民建市委将认真梳理调研获得的信息,充分发挥民建资源,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研究,提出建议。后期我们还将开展走访问卷、集中调研等活动,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当地党委,与白柳镇一道打赢脱贫攻坚战。
(民建市委办)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