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铜陵民进在行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7-08-15 10:07:4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铜陵市委主委姚尚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凤为友,带领铜陵民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两个工作组,冒着酷暑奔赴枞阳县周潭镇、横埠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两个镇主要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对两个镇的扶贫工作进行了初步了解。调研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工作原则、重点内容、主要形式、工作安排等等,并分别对两个镇的扶贫工作针对性地表达了关切,提出了希望。周潭镇、横埠镇的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诚恳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工作。
午后调研组顾不上休息,在两个镇的扶贫站站长引导下,分两个工作组在周潭镇凤凰村、永兴村,横埠镇合龙村开展进村入户问卷调查,工作直至傍晚六点多。调研组在对调查摸底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后及时制定详细的监督工作方案,结合实际有序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委统战部和市扶贫办的大力支持。
(朱北辰)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