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情满铜都 圆梦未来
来源:admin 时间:2017-08-15 10:04:4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贯彻落实铜陵市政协“市政协委员‘精准扶贫’行动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市政协九三界别部分委员和城建支社部分社员发起了“情滿铜都,圆梦未来”扶贫捐助活动。
2017年8月12日上午,在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的带领下,社员们冒雨前往枞阳县陈瑶湖镇前河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吴强主委嘱咐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希望他们长大后,为国争光、为家乡争光。随后,大家同前河村两委同志进行了座谈,吴强主委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开展爱心助学是城建支社多年来一贯坚持的社会活动,从2011年开始,先后参与了“春蕾”行动、情暖铜都·圆梦大学——2016年希望工程助学行动”等等。开展这次爱心助学活动,是我们党外人士力所能及地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的体现。
市政协陈文权副秘书长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他对九三学社开展“情滿铜都,圆梦未来”扶贫捐助活动表示赞赏,并向大家介绍了市政协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扶贫工作安排,同时对前河村创新思路、用好政策开展扶贫脱困奔小康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政协驻村干部以及前河村两委的支持,根据前河村的实际情况与意见,此次捐赠前河村的物品共有25份,包括书包、文具盒、笔袋、铅笔、签字笔、笔记本、橡皮、直尺、圆规、三角尺等学习用品。
(九三学社  王晓飞)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