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7-08-08 09:48:1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提高九三学社铜陵市社员参政议政工作能力,提升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水平,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于2017年8月4日举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潘建主持,参政议政委员会、青年委参政议政小组以及2017年入社新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参政议政部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大力支持支持,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周莉率专家团来铜指导!
   会议分二个阶段进行:首先由参政议政部李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给大家做了关于如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讲座;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副教授池峰和安徽省农科院副研究员刘泽对社市委在此次会议上提交的14篇社情民意进行了点评。
    最后,周莉部长给大家介绍了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履职尽责。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办  黄玮玲)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