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市民革与市民政部门共同协商精神障碍者的救治救助
来源:admin 时间:2017-06-30 08:32:1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27下午,市民政局就市民革集体提案《亟待关注精神障碍患者的救治救助》的办理情况向民革市委进行见面协商答复。
近些年来,市民政局为精神障碍患者做了大量的工作,尤其在“流浪精神障碍患者的救助”方面更是尽心尽力,非常人性化,其办事效率和社会影响在全省乃至全国都位居前列。
市民政局同相关负责人就精神病的救助、最低经济保障以及患者家属为患者办理申请救助的程序等问题向市民革市委进行了充分答询,市民革对市民政局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感到非常满意,并提请民政局进一步简化患者家属办理申请救助的相关手续,市民政局的同志欣然答应,并留下市民革提案撰稿人的电话,表示会将此问题的进一步处理结果向市民革通报。
                                                                                         (cc)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