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6名基层组织负责人赴合肥参加学习培训
来源:admin 时间:2017-06-30 08:28:4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把对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培训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制度。6月24日-27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在安徽行政学院举办了2017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九三学社铜陵市委有6名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的4天时间里,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肖礼庆的《提升五种能力 增强使命担当》、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传玺的《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承担参政党的历史使命》的报告,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朱良解读协商民主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要作用,肥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定、安徽行政学院王效昭教授分别作《参政议政的实践和思考》、《安徽省情及“十三五”创新发展》报告。还利用分组讨论的机会,与其他地市的学员们充分交流,学习经验。
参与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基础组织工作。会后大家还按照社省委的要求提交了社情民意。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办  黄玮玲)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