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党员学术科研成果在国际SCI期刊发表
来源:admin 时间:2017-06-27 08:32:1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近日,农工党党员、铜陵市人民医院胃肠外科主治医师苏昭然的相关学术成果《LncRNA  H19  functions  as  a  competing endogenous RNA to regulate AQP3  expression by sponging  miR-874  in  the  intestinal  barrier》在国际SCI期刊FEBS  Letters上发表,其研究成果受到了国内外相关学者和医疗机构的高度认可。
    苏昭然生于1985年,是铜陵市人民医院胃肠外科一名非常年轻的主治医师。2011年,他获得医学硕士学位后一直从事普外科的一线临床和科研工作。并于2014年考入南京医科大学,师从我国著名的胃肠外科专家徐泽宽教授,攻读胃肠外科医学博士学位。他自从事医疗工作起,一直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工作和学习的期间,积极主动完成各项临床工作任务。在临床工作中对待每一位病人,他都能做到认认真真检查、详详细细解说、兢兢业业施诊。
    对于苏昭然来说,医生不仅是一种职业,更是一项重要的自然科学事业。苏昭然在工作中不断学习,苦练过硬的基本功。在导师、科主任和医院领导的帮助下,他从业不久便扎实掌握本专业基本理论、基本技能。近年来苏昭然通过学术交流和攻读博士的方式,学习和了解外科疾病治疗理论和技术的国际前沿新动态。近三年来,苏昭然为我市引进和开展了多项国际前沿的消化道外科治疗技术,为本地及周边地区相关患者提供了更为先进的治疗手段和模式。他多次参与省级和国家级的医学会议和研讨交流,进行手术演示。积极开展临床相关科研工作,近3年来苏昭然共发表SCI及国内相关期刊论文10余篇,多次评选为铜陵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近年来参与铜陵市科技局、卫生局科研项目3项,主持一项。并于2016年由铜陵市卫生局评选为胃肠外科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
在本次的相关研究论文中,苏昭然重点研究和阐述了一项胃肠粘膜屏障功能障碍的分子生物学机制,为未来国内外临床治疗该类疾病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及实验依据。
(农工党铜陵市一支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