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参政议政 责任到人
来源:admin 时间:2017-06-26 10:43:0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17年6月18日下午,铜陵民革市直二支部在市民主党派一楼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议,王小平副主委应邀参加。
首先支部副主委杨和琴通报了市直二支部上半年参政议政任务完成情况,指出与支部全年既定的工作目标差距很大。
 支部主委周长胜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重要的职能,他强调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立足自身优势和紧紧抓住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每位党员要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乐于建言和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人人参与,责任到人,确保支部全年参政议政工作圆满完成。
 王小平副主委指出市直二支部是铜陵民革的优秀支部,参政议政工作也一直走在前列,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今后更要发奋努力,传承优良传统,继续保持优秀支部荣誉。
 
                                             (文莉琳)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