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卫生一支社开展组织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7-06-20 09:01:3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17日上午,又是一个艳阳天,九三学社铜陵市卫生一支社利用周末闲暇,开展了环西湖湿地旅游景观规划建设现场考察体验活动。
上午活动中,社员们兴致勃勃地现场观摩了刚刚运营的西湖欢乐世界,湿地生态淡水湖保护区,西联乡西湖村万亩荷园等景观,并不时发出感慨和设想。
体验活动结束后,召开了简短的年中支社社员会议。会上首先介绍了第一次参加组织活动的新社员,并通报了近期支社工作,参政议政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征求了与会13名社员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还讨论通过了三名同志的入社申请。
此次活动为社员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社市委潘建副主委,汪高社秘书长,陈锦安委员应邀参加活动。
(潘钢)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