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举办专场同心论坛
来源:admin 时间:2017-06-16 08:18:4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17年5月31日下午,致公党同心论坛专场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举办。此次论坛由铜陵市委统战部主办、致公党铜陵市委会承办,市政协主席古亚伟,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向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梦生出席论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学习联络组负责人,致公党党员,市致公党、台胞台属、侨胞侨属界别组的市政协委员等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拍卖与经济文化生活”,为了让大家对拍卖有一个直观的感受和初步的认识,论坛以模拟拍卖会的形式开场。

致公党铜陵第三支部主委、铜陵阳光拍卖公司董事长、国家注册拍卖师刘红围绕拍卖历史沿革、拍卖知识、铜陵市的拍卖业、拍卖业的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作主旨演讲。演讲间,大家反响热烈,掌声不断。演讲结束,市领导分别做了点评。

市政协主席古亚伟在点评中指出:“今天的论坛形势活泼,内容具有知识性和趣味性,听众的参与性和互动性也强。希望我们同心论坛越办越好!越来越多样!越来越新颖!”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单向前在讲话中指出:“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拍卖会。拍卖行业对全市的经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希望铜陵的拍卖业做大做强。希望各民主党派把同心论坛办的越来越好!”

(王维首)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