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铜陵市委做客电视台《健康有约》
来源:admin 时间:2017-06-15 11:33:1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农工党铜陵市委会支部主委、铜陵市人民医院眼科主任陈春霞主任医师于2017年5月做客铜陵市电视台健康有约栏目,为铜陵市民讲解有关眼睛疾病方面的知识。健康有约栏目是以健康访谈为主,穿插健康咨询的服务百姓健康、展示名医风采的栏目,此次访谈是由铜陵市人民医院与铜陵市电视台联合举办,有数十位中老年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节目分二部分进行:第一部分围绕中老年人群常见的眼科疾病给与详细、全面的讲解,及夏季有关眼睛的保健进行科普讲座,同时就主持人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与了回答。第二部分是与现场的来宾进行互动、现场咨询,对大家提出的关于眼部疾病的问题做出现场解答。
参加当天节目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听了陈春霞专家的健康讲座后受益匪浅,此次节目使广大市民对眼部疾病及保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也展示了农工党党员的风采。
(杨雯)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